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9年上海银行信用卡优惠活动一览

2019年上海银行信用卡优惠活动一览

      

上海.jpg

  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2019就要来啦!上海银行信用卡优惠活动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一、账单分期乐享8.5折优惠,费率最低至0.55%/月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3月31日

  活动内容:

  1、费率折扣

  活动期间,成功办理我行信用卡交易分期或账单分期12期(含)以上,享手续费8.5折优惠,费率最低至0.55%/月。

  2、新户见面礼

  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首次成功核发上海银行信用卡的新客户,可登陆“上海银行app-生活-我的礼物”板块领取账单分期手续费抵用券100元,在2019年4月30日前,成功办理我行交易分期或账单分期6期(含)以上,金额不低于5000元,可使用100元抵用券直接抵扣分期手续费。

  二、火锅满200立减100

  1.火锅满200立减100

  即日起至2019年3月31日,每周一、周三、周六客户使用微信绑定上海银行信用卡至活动指定门店扫专用二维码可享受满200元立减100元优惠。

  2.火锅头衔趣味问答

  扫二维码参与火锅头衔趣味问答活动并发送给朋友即可获得上海银行信用卡火锅津贴,此津贴可与满200减100活动叠加使用。

  三、第一季度账单分期新户见面礼

  活动时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

  活动对象:活动期间,首次成功核发上海银行信用卡的新客户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首次成功核发上海银行信用卡的新客户,可登陆“上海银行app-生活-我的礼物”板块领取账单分期手续费抵用券100元,在2019年4月30日前,成功办理我行账单分期或交易分期6期(含)以上,金额不低于5000元。可使用100元抵用券直接抵扣分期手续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