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登陆 广发银行信用卡网银登陆方法

广发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登陆 广发银行信用卡网银登陆方法

      

广发.jpg

  广发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登陆?现在大家应该都知道广发银行信用卡网银的功能,那么如果想要体验广发银行信用卡网银,就需要账号、密码以及登陆方法。其实广发银行信用卡网银登陆方法很简单,卡宝宝来告诉大家。

  广发银行信用卡网银登陆方法

  1、进入广发银行网站www.cgbchina.com.cn;

  2、点击打开个人网银登录界面,输入您的广发银行账号及账户密码(信用卡为提现密码);

  3、完善您的个人信息;

  4、成功登录网银并同时成为广发网银用户。

  以上就是广发银行信用卡网银登陆方法,大家只要按照卡宝宝总结的方法就可以成功的登陆自己广发银行信用卡的网银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