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福建海峡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登陆 福建海峡银行信用卡网银登陆方法

福建海峡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登陆 福建海峡银行信用卡网银登陆方法

      

福建海峡.jpg

  现在很多银行都有网上银行的服务,那么福建海峡银行信用卡的个人网银怎么登录?卡宝宝今天就给大家整理了福建海峡银行信用卡网银登录方法。

  福建海峡银行信用卡网银怎么登录?

  第一步:登录福建海峡银行的官网

  首先在浏览器上搜索福建海峡银行的官网,选择有官网标识的网址点击进入,登录官网。

  第二步:找到网上银行登录入口进行登录

  在进入了福建海峡银行的官网后,可以在官网主页看到网银的登录入口。选择“网上银行”,然后直接点击“登录”按钮。

  第三步:下载安装安全控件

  在点击“登录”之后,就会进入网银的登录窗口,首次登录需要先下载安装安全控件。在登录窗口的“密码”那一栏处可以下载安装安全控件。

  第四步: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在安装完安全控件后,再回到登录窗口,输入你在开通网银时设置的用户名和密码,再输入附加验证码,点击登录即可。

  卡宝宝提醒大家,在首次登录安装了安全控件之后,下次登录就只需要输入用户名、密码和验证码就行了。以上就是福建海峡银行信用卡个人网银登录教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