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汉口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开通 汉口银行信用卡网银开通方法

汉口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开通 汉口银行信用卡网银开通方法

      

汉口.jpg

  大家可以利用汉口银行信用卡的网银功能实现转账、查询等功能,非常的方便,不过对于刚申请了汉口银行信用卡的卡友来说,似乎还不清楚汉口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开通的,今天卡宝宝就来教教大家。

  汉口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开通?

  据卡宝宝了解到,目前汉口银行暂未开通网上申请功能。目前主要有柜台办理以及电话办理的方式。

  方法一:前往银行柜台办理

  您需要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以及信用卡前往汉口银行网点,在银行相关工作人员帮助下完成申请。

  方法二:您可拨打汉口银行客服电话进行业务咨询,按照客服的指引办理。

  以上就是汉口银行信用卡网银办理方法,过程简单且快捷,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选择其中一种方式进行办理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