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徽商银行信用卡网银有什么功能 徽商银行网银功能介绍

徽商银行信用卡网银有什么功能 徽商银行网银功能介绍

      

徽商.jpg

  徽商银行信用卡网银有什么功能?对于刚申请了徽商银行信用卡的卡友来说,可能不太清楚徽商银行信用卡网银的功能,大家不要着急,卡宝宝接下来就详细为大家介绍一下。

  徽商银行信用卡网银有什么功能?

  1. 转账汇款

  其中,专业版usbkey证书单笔转账限额为50万元(含),默认当日累计转账限额为200万元(含);动态密码版单笔转账限额为1000元(含),默认当日累计转账限额为5000元(含)。

  2. 理财产品

  需要注意大众版和动态密码版仅能查询理财产品。

  3. 代理缴费

  4. 开放式基金

  大众版仅能查询开放式基金产品

  个人网上银行是徽商银行推出的全新的金融服务工具,使客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银行专业化、个性化的服务。以上就是“徽商银行信用卡网银有什么功能“的解答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