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开通 建设银行信用卡网银开通方法

建设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开通 建设银行信用卡网银开通方法

      

建设.jpg

  建设银行作为大家都熟悉的银行,现在的信用卡申请人数也很多,建设银行的优质服务以及快捷方便的功能都深受大家的追捧,目前建设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对建设银行信用卡网银也十分的感兴趣,不过大家似乎对建设银行信用卡网银开通方法不太了解,今天卡宝宝就给大家揭秘建设银行信用卡网银开通方法。

  建设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开通?

  方法一:网上办理开通

  1、登录建设银行网络主页面,点击个人客户登陆进入登录页面。

  2、点击“开通网上银行服务”。

  3、阅读协议、填写相关信息何网银密码。

  4、申请成功。

  方法二:银行柜台办理须本人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账户介质(龙卡、存折等)到任一建设银行储蓄网点申请。

  方法三:您可拨打银行客服电话95533咨询业务办理。

  据卡宝宝了解到目前建设银行信用卡网银开通方法主要有以上三种,希望卡宝宝的解答可以帮助到大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