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东莞银行信用卡额度怎么样 东莞银行信用卡额度如何调整

东莞银行信用卡额度怎么样 东莞银行信用卡额度如何调整

      

东莞.jpg

  最近有卡友问东莞银行信用卡额度怎么样?今天卡宝宝就来说说关于东莞银行信用卡额度的内容。

  东莞银行信用卡额度

  无论任何一家的信用卡额度,都是与持卡人的申请条件、申请资质、信用记录有着很多的关系,如果持卡人拥有较好实力的情况下,额度一般都会太低的,因此在东莞银行给下卡的时候额度也不会太差的。

  东莞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持卡人可以直接拨打东莞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96228或者拨打4001196228都是可以查询您所持有的东莞银行信用卡额度的。

  东莞银行信用卡额度调整

  1、时间限制:通常在下卡的时候我们不能够直接提高额度的,需要持续用卡3-6个月才有机会申请额度的调整;

  2、临时额度的调整:通常临时额度调整是比较好提升的,持卡人只需向东莞银行信用卡客服中心拨打电话,申请临时额度的调整即可。

  3、固定额度的调整:通常固定额度的调整比较漫长,银行会根据消费记录和还款记录来确定是否符合提高的条件,从而给您调整额度。

  东莞银行信用卡额度调整小技巧

  1、持续性用卡:最好能够在使用信用卡的地方尽可能的使用,尽可能多地刷卡,能刷卡就决不用现金。

  2、保持良好的用卡记录:光用卡不行,持卡人还需要做到按时还款,最好能够保持足额还款。

  3、提供更多的财力证明:持卡人可以向银行提交更多的房产证明、汽车产权证明、银行存款证明及有价证券凭证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