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开通 交通银行信用卡网银开通方法

交通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开通 交通银行信用卡网银开通方法

      

交通.jpg

  目前越来越多的人在使用交通银行的信用卡,而且越来越多的人被交通银行信用卡的个人网银功能吸引,那么这个交通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开通?卡宝宝来告诉大家。

  交通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开通?

  方法一:网上自助开通

  1、百度搜索交通银行,登录交通银行官方主页面,进入网银首页。

  2.点击注册,下载安装网银控件

  3.填写用户信息

  4.设置网银登录名,网银密码,手机验证码

  5.完成网银注册

  方法二:银行柜台办理

  您需要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以及信用卡到交通银行储蓄网点申请。

  方法三:您可拨打银行客服电话95559或者800-988-8888咨询业务办理。

  在开通网银时要注意区分网银登陆密码和网银支付密码,还有柜台的取款密码。如果您在柜台办理,需要在24小时内上网更改银行工作人员提供的初始密码,不然初始密码会失效。网银的支付密码是您在柜台自己设置的。

  以上就是“交通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开通”的解答,希望卡宝宝的总结对大家有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