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晋商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开通 晋商银行信用卡网银开通方法

晋商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开通 晋商银行信用卡网银开通方法

      

晋商.jpg

  就卡宝宝了解到,目前越来越多的人都有信用卡了,并且很多人都为自己的信用卡开通了网银功能,对于信用卡新手来说,可能不太清楚晋商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开通,大家不要着急,今天卡宝宝就为大家分享一下晋商银行信用卡网银开通方法。

  晋商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开通?

  一、网上开通:

  1.登录晋商银行网站,在个人网银下方点击“注册”;

  2.一般会有“网上自助注册须知”,看完注册须知后点“注册个人网上银行”;

  3.填写注册卡账号、密码、验证码,提交;

  4.之后按提示操作即可。

  注:网上自助注册的网银没有支付功能,只能查询账户信息。

  二、柜台办理:

  1.持本人信用卡和身份证到晋商银行当地网点签约开通网银即可;

  2.填写开通网银申请表,提交材料;

  3.输入个人信息,绑定手机,工作人员协助开通即可。

  注:开通网银的同时即开通网上支付功能,如果银行卡有理财功能,还可以签约开通网上理财功能。

  综上,本人可以在网上自主办理,不能让他人代办。轻轻请咨询当地银行。

  以上就是“晋商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开通”的解答,大家按照卡宝宝整理的步骤就可以成功的开通晋商银行信用卡网银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