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信用卡网银有什么功能_平安银行网银功能介绍

平安银行信用卡网银有什么功能_平安银行网银功能介绍

      

  随着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事情足不出户即可完成,平安银行也为持卡人开通了网银的服务,今天卡宝宝给大家科普一下平安银行网银功能,感兴趣的卡友千万不要错过了。
  平安银行信用卡网银有什么功能
  1. 账户服务
  提供最新产品和优惠信息;轻松浏览账户交易明细;快速连接您的全球平安账户,单一界面方便查询。
  2. 信用卡服务
  在线激活信用卡;办理各项分期业务;申请临时额度调整;兑换积分/礼程。
  3. 电子对账单
  轻松登陆网银查询当月或最近7年电子对账单;通过您注册在我行的电子邮箱地址及时提醒每月电子对账单已生成。
  4. 转账与付款
  快速转账至国内外账户;更安全的转账环境。
  5. 信息提示服务
  第一时间获取您的账户变动信息;随时随地网上定制或取消您的信息提示服务;
  以上就是“平安银行信用卡网银有什么功能“的解答,希望卡宝宝的解答可以让大家更加了解平安银行信用卡网银功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