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信用卡网银有什么功能 深圳农商银行网银功能介绍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信用卡网银有什么功能 深圳农商银行网银功能介绍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成立于2005年12月9日,是在原深圳市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及其辖属18家农村信用社的基础上,吸收深圳本地社区企业、民营企业、原农村信用社社员和员工作为发起人,依法发起设立的股份制农村商业银行,目前不少人都好奇深圳农村商业银行网银有什么功能,今天卡宝宝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信用卡网银有什么功能
  1.账户管理 实时全面
  提供实时账户及交易明细信息,及时了解财务状况,全面掌握企业的资金动态。
  2.网上转账 方便快捷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个人网上银行提供“指定日期转账”、“定期定额转账”预约功能,以及一 卡通内的“活期转定期”和“定期转活期”功能,让您提前做好资金安排,轻松理财。
  3.多重保障 安全可靠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个人网上银行提供口令卡、手机短信、USBKEY三种安全认证方式 ,登录密码和交易密码结合使用,通过密码安全检测,评估客户密码的安全程度,给 您必要的风险提示,对转账等交易设置图片验证码功能,保障交易信息安全。
  现在大家应该清楚了深圳农村商业银行网银的功能了吧?希望卡宝宝做的总结可以帮助到大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