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浙商银行信用卡网银有什么功能 浙商银行网银功能介绍

浙商银行信用卡网银有什么功能 浙商银行网银功能介绍

      

  浙商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第十二家股份制商业银行,全称为“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亿元,总行设在杭州。为了带大家更全面的认识浙商银行,今天卡宝宝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浙商银行网银的功能
  浙商银行信用卡网银有什么功能?
  1.我的资料:提供个人基本资料维护、个性化登录号设置、密码维护、交易限额设置等客户服务。
  2.账户管理:提供账户查询、明细查询、挂失、别名设置、密码修改、上挂网银账户等账户服务。
  3.银行卡:提供约定转存、定活期互转、通知存款、对账单等银行卡服务。
  4.转账汇款:提供本人账户之间互转、行内转账、跨行转账、他行小额转入、批量转账、转账交易状况查询等服务。
  5.个人理财:提供交易账户登记,办理定活互转、通知存款与活期存款互转等自助理财,行内理财产品购买、赎回,基金,银银通,理财投资收益查询等服务。
  6.个人贷款:提供贷款信息查询、贷款额度调节、质押贷款申请、贷款试算器等服务。 7.在线支付:提供支付宝卡通、我行在线支付账户管理,支付限额调整、交易明细查询等服务。
  当然,以上只是浙商银行网银部分功能的介绍,详细内容大家也可以登陆浙商银行官网查看,希望卡宝宝的解答可以帮助到大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