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浙商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开通 浙商银行信用卡网银开通方法

浙商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开通 浙商银行信用卡网银开通方法

      

  浙商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开通?现在人们去银行办理业务,大部分的银行工作人员都会要求你去开通网上银行业务,网上银行给广大的用户带来了许多的便利,让你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许多业务,下面卡宝宝小编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浙商银行信用卡网银开通方法。
  浙商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开通?
  第一种,银行网点开通
  1、携带本人身份证及银行卡,到该银行网点填表办理;
  2、在银行柜台开通网上银行及电子商务功能,并办理网银U盾或短信验证等;
  3、首次登录网上银行时,需要下载网银登陆安全控件,登录之后需要更改网上银行用户名和登录密码,并设置一个"预留验证信息";
  第二种,网上开通
  1、    个人客户可以登录我行网站,点击“在线申办”栏目下的“网上银行自助注册”。
  2.、选择“个人自助注册网上银行”进行自助注册。
  以上就是浙商银行信用卡网银开通方法。卡宝宝提醒大家,一定要牢记网上银行登录密码,避免在网吧等地方登录个人网上银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