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商户分期介绍

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商户分期介绍

      

  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商户分期介绍:

  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商户分期付款业务(以下简称“商户分期”)指信用卡持卡人在特定商户消费时,使用邮储银行信用卡通过POS设备向邮储银行申请以分期付款的方式购买银行、商户双方同意并认可的商品或服务的业务。

  一、商户分期业务特色

  1、无需额外申请,刷卡即可分期;

  2、众多合作商户,满足全方位需求;

  3、专属营销活动,众多礼品赠送;

  4、最多可享受0手续费分期优惠。

  二、申请条件和时间

  1、申请条件:个人卡持卡人均可申请商户分期付款业务,包括主卡及附属卡;

  2、申请时间:在指定商户购买指定商品或服务时通过POS机具即可当场办理分期业务

  三、申请方式

  只需三步:一刷即可,无需申请

  1、至指定合作商户处选择商品;

  2、刷邮储信用卡办理分期;

  3、完成支付。

  四、分期期数

  申请商户分期的持卡人可根据商户提供的分期期数自由选择。

  五、申请金额限制

  申请商户分期业务最低起点金额为500元(含),不同商户受理分期业务起始金额以商户的具体规定为准。办理商户分期交易时,持卡人可将单件可分期商品的交易金额全额转为商户分期交易,也可组合若干商品一起进行分期交易,但持卡人不可就单件商品的部分金额进行分期或者将组合商品的部分金额进行分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