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北京银行信用卡跨行还款方式

北京银行信用卡跨行还款方式

      

  北京银行信用卡跨行还款方式介绍:

  一、信用卡跨行自扣关联还款

  1、业务简介

  客户持有北京银行信用卡和本人他行借记卡(储蓄卡),可设置跨行自动关联还款。在每月到期还款日默认从客户的他行账户中自动扣款,用于偿还北京银行信用卡账户欠款,此业务暂不收取客户费用。

  2、设置渠道

  北京银行信用卡网银、北京银行柜台和北京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4006601169

  3、目前支持扣款银行

  一共14家,包括工行、农行、建行、中行、光大、兴业、民生、平安、浦发、交行、招行、邮储、华夏以及中信银行。

  4、业务限制

  只支持人民币自动还款,如借记账户余额不足或应扣款金额大于他行借记卡限额,不会扣款,自动还款将失败,他行借记卡扣款限额请咨询对应借记卡所属银行。

  二、支付宝、微信等第三方平台还款

  随着第三方平台(如支付宝、微信)接入越来越多的应用,为信用卡还款早已不新鲜啦!以支付宝/微信为例,下载并打开支付宝/微信APP--选择信用卡还款,足不出户即可通过手机支付宝/微信为北京银行信用卡还款。

  支付宝/微信还信用卡方便、快捷,最重要的是还免手续费。由于第三方平台还信用卡到账时间会有所延迟,持卡人最好提前几天还款,以免造成逾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