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上海农商银行鑫居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上海农商银行鑫居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鑫居卡是由上海农商银行与上海市住房置业担保公司联名发行,专为办理个人住房贷款客户打造的一张具备“居”系列商户消费积分翻倍、出境游免交高额保证金等功能的联名信用卡。

  上海农商银行鑫居卡优惠活动

  1、积分倍增

  成功办理鑫居卡的持卡人在全市多家建材家居大卖场、超级大卖场、标准超市及24小时便利店刷卡消费,均可享受双倍卡片积分。

  2、“居”系列特惠商户功能(暂停)

  “居”系列特惠商户群体,覆盖家居、建材、百货、园艺和家装设计等多个行业,为“鑫居卡”持卡人提供专享的刷卡消费优惠服务。

  3、出境游免保能证金功能

  持卡人出示鑫居卡即可享受“出境游免缴保证金”的待遇。“鑫居卡持卡人只需支付一定金额的担保费,即可免缴出境游保证金,保证了资金的融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