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北京银行爱奇艺联名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北京银行爱奇艺联名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北京银行爱奇艺联名信用卡是由北京银行与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奇艺”)合作发行的联名信用卡产品。该卡除具备北京银行信用卡基本金融功能外,爱奇艺联名卡还为您配备了盗刷险安全保障,消费达标赠爱奇艺黄金VIP会员月卡的尊贵权益。

  北京银行爱奇艺联名卡优惠活动

  1、激活首刷权益

  首刷即赠爱奇艺黄金VIP会员月卡

  凡成功申办本人名下首张北京银行爱奇艺联名卡的客户,在发卡后90天内激活并首刷即赠爱奇艺VIP黄金会员月卡,需客户在达标后的次月10日后至“掌上京彩”APP相应页面领取,仅限达标后的次月领取,逾期未领取视为放弃。

  2、每月刷卡达标权益

  消费达标爱奇艺黄金VIP会员月月看不停

  持卡人任一自然月使用爱奇艺联名卡消费满3笔,且每笔满99元,即可获赠爱奇艺黄金VIP会员月卡一张,每张联名卡每月限赠一张。需持卡人在达标后的次月10日后至“掌上京彩”APP相应页面领取,仅限达标后的次月领取,逾期未领取视为放弃。

  3、盗刷险保障

  挂失前72小时5万元盗刷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