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东亚携程白金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东亚携程白金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东亚携程白金信用卡是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与携程旅行网在中国境内联合发行的多功能银联白金信用卡。东亚携程白金信用卡将致力于满足客户日常支付和消费金融需求,并借助携程旅行网在旅游市场方面的独特优势以及东亚银行在港台及海外的资源,重点为客户提供旅行相关的机票、酒店预订、境内外购物优惠等用卡权益。

  东亚携程白金信用卡优惠活动

  东亚携程白金信用卡新户刷卡礼: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3月31日(含)

  活动对象:

  即日起至2019年3月31日(含)成功申请并核准的东亚携程白金信用卡持卡人

  活动规则:

  1.即日起至2019年3月31日(含)成功申请并核准的东亚携程白金信用卡持卡人(下称“持卡人”)方可参加本活动。核卡日期以东亚携程白金信用卡申卡进度查询页面的初审通过日期为准。

  2.持卡人在核卡后60天内(含),任意消费满6笔,每笔满66元,即完成刷卡挑战任务,获得奖励。任意消费包含线下刷卡、云闪付、支付宝、微信等支付方式绑定东亚携程白金信用卡的消费(不含转账、取现)。

  3.活动期间申请东亚携程白金信用卡前六个月内注销过东亚携程白金信用卡的持卡人,或在活动日开始之前已持有东亚携程白金信用卡的持卡人不可参加本活动。

  4.持卡人消费后可于次日至“东亚携程联名信用卡”微信公众号或者携程APP信用卡新户刷卡礼权益页面查询挑战进度及达标情况。达标后可在该页面领取超级会员奖励。奖励须于2019年5月31日之前领取,过期未领则视为持卡人自动放弃。此超级会员资格仅包含超级会员基本特权,不包含其他外部特权(如爱奇艺VIP特权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