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包商银行魅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包商银行魅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包商银行魅卡采用镜面特殊工艺,配以时尚绚丽的卡版设计,在为卡片增添实用特性的同时,使其更具独特收藏价值,时刻捕捉女性持卡人自信、美丽的精彩瞬间。

  包商银行魅卡优惠活动

  1、贴心服务,健康呵护

  成功申请包商银行魅卡激活且不限金额交易一笔后(不含申请表未签字者),可在次月免费获赠女性健康保险一份,为女性乳腺癌、子宫癌、宫颈癌、卵巢癌等四种重大突发性疾病提供保障,排除女性健康困扰,为其提供更贴心的用卡服务”

  2、时尚杂志,免费速递

  成功申请包商银行魅卡激活且不限金额交易一笔后,便可在次月免费获赠六期《都市丽人》时尚杂志,杂志每期按月邮至持卡人账单地址。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