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包商银行青春派白金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包商银行青春派白金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包商银行青春派白金信用卡具有消费、取现、免息还款期、积分回馈、循环信用、便捷还款渠道、自选境外交易、免费交易短信、自选免密交易、邮购、多种分期方式等基本权益。

  包商银行青春派白金信用卡优惠活动

  1.50%的预借现金额度

  青春派白金信用卡持卡人可在核准的信用额度内灵活预借现金,最高可达信用额度的50%。

  2.预借现金,分期还款

  持金领信用卡透支取现后,可在当期出账日前通过包商银行信用卡微信客户服务号申请将取现金额2000元以上的交易转为分期付款交易,分期偿还本金,一次性支付分期付款手续费,并停止按日息万分之五计收利息。

  3.青春专属积分礼遇

  取现及预借现金交易享积分累积;

  网上交易享积分累积;

  生日月享双倍积分累积。

  4.青春盛宴五折观影

  在合作影院使用青春派白金卡可享受5折购票优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