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信用卡中心电话免费吗

建行信用卡中心电话免费吗

      

  建行信用卡中心电话免费吗?

  在我们拨打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电话的时候是需要收费的,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详细的说一下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电话的具体收费标准。

  大家在拨打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8008200588的时候,是需要收取一定费用的,如果大家是使用固定电话拨打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客服服务电话的话,那么就只收取市话费,如果大家是使用手机来拨打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客服服务电话的话,那么就直接收取基本通话费,不收取长途费用,而是大家如果使用手机在外地拨打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服务电话的话,那么就要收取漫游费用,在没有开通466地区的客户,拨打中国建设行卡服务电话的话,可以拨打02138690588,如果是在境外的话,那么用户就可以拨打862138690588。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