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贷款平台有哪些

信用卡贷款平台有哪些

      

  信用卡贷款平台有哪些?

  一、信用卡发卡银行

  其实每家银行发行的信用卡都会提供持卡人贷款的业务,也就是信用卡分期。作为信用卡贷款,银行提供的分期业务是最安全、最有保障的一种贷款途径,但是需要向银行支付一定的手续费,相对其他贷款平台来说费用会很高,年利率高达15%。作为银行提供的分期业务,一般分期期数固定,确定之后不能更改,提请还款手续费照收不误。

  二、互联网信用贷款平台

  1、飞贷APP

  飞贷的申请需申请人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流程简单,只要“五分钟,四步骤”,完全不需要提供纸质资料。通过飞贷APP申请贷款可以享受“一次授信,终身使用”,这意味着用户结清了一笔贷款后,再次贷款不需要重复申请流程,只要在审批的额度范围内,可以多次提现,循环使用。另外,飞贷允许用户“随借,随还”,用户可以自主选择贷款金额、期限、延期还款、调整还款日、提前结清,“按日计息”随时随地还款,结束利息循环。

  2、51人品贷

  51人品贷可以通过“51信用卡管家”申请贷款,“51信用卡管家”可以将信用卡账单导入,在审核过程中提供信用卡账单的申请人就优先下款,且申请的额度也会较高,借款高达10万,只要资质还可以相信贷款50000应该问题不大。但是,账单必须满半年以上,且账单上没有逾期不良记录。

  3、闪电借贷

  闪电借贷是一款凭借微信平台的小额微贷APP,申请用户只需关注闪电借贷微信公众号,注册个人信息,并进行信用担保认证,绑定个人信用卡非常有效。

  4、嘉卡贷

  嘉卡贷申请条件为年满22岁到40周岁,拥有本人信用卡或借记卡,并且能够提供经常使用的淘宝账户或京东账户。凭借信用卡账单记录可以提高个人信用评级,贷款额度也将增加。提供的手机号码必须实名认证,且目前新疆、西藏等地区暂不支持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