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

招商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

      

  当我们使用信用卡遇到无法还清的时候时,银行会给我们一个选择,分期或者最低还款。

  具体的还款利息为:循环利息=本金×万分之五(利息)×天数A(消费日期到本期还款日的天数)+(本金已还金额)×万分之五(利息)×天数B(本期还款日到下期帐单日的天数)。

  另外,尤其要注意的是,使用循环信用将产生循环利息,招商银行的循环利息率为日息万分之五;最低还款额一般是1000元人民币。比如说:

  1.一般招商银行信用卡的还款日期在26好,那么你在25号之前要先还最低的信用卡要求额度,否则就会留不良信用记录。

  2.假设你还了最低还款额。10号全部还清,就会产生15天的利息,那么到10号利息的计算方式就是(总共的还款额-所还的最低的还款额度)X 0.0005 X 15 =还款的循环利息连上剩下的本金部分,就是总共需要还款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