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上饶银行信用卡电话

上饶银行信用卡电话

      

  想要拨打上饶银行信用卡电话,通过银行客服热线:96233即可咨询。

上饶银行信用卡电话:96233

  上饶银行的信用卡只有一种,那就是公务卡,它是上饶银行专为财政预算单位职工公务消费而设计的一款银联标准人民币信用卡,具有一定的透支额度和透支免息期,主要用于日常公务支出和财务报销业务。

  上饶银行的公务卡基本功能有四种,分别是:

  1、POS消费

  您可在所有具有银联标识的特约商户进行刷卡消费,无需支付任何附加费用。

  2、网络购物

  您可在开通银联电子支付业务的特约商户购物。

  3、预借现金

  预借现金是指您从公务卡内透支取出的现金,取现额度最高为信用额度的50%,每卡每日预借现金累计金额不得超过2000元人民币。您可在我行的ATM机或贴有银联标识的其他银行的ATM机上以及我行各营业网点柜台凭密码提取现金。

  4、预授权

  您的公务卡可在各大宾馆的POS 机上做商定金额的“预授权交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