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单币信用卡 单币信用卡是什么

中信银行单币信用卡 单币信用卡是什么

      

  想要办理中信银行单币卡的朋友可能会有点疑惑,这单币信用卡和双币信用卡,其他信用卡有什么区别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1 中信银行单币信用卡是一种只支持人民币交易的信用卡,不支持其他币种的交易。

  2 就是你在商场买东西,结算时,要用人民币结算,也就是说,你还钱时,也要还给银行人民币。单币信用卡是有额度的,你可以在发卡时看下随带的纸条,上面应该有写,如果没找到的话,你可以打电话问客服400-88-95558咨询一下。

  3 中信银行的信用卡中只有蓝卡没有额度,如果不是蓝卡的话肯定是有额度的!在中国,最常见的单币卡就是指银联标准卡,即人民币单币卡(卡面上仅有银联标志,卡号以62开头)。

  4 在国内大部分人所持信用卡均为该种单币卡,单币卡比较适合常年在国内活动的用户,而经常出国旅游的用户不是很适合,一般推荐他们使用双币卡,这样比较方便,两种卡各有各的优劣势,你按需办卡就好了。

  其实如果你基本不出国的话,在国内单币信用卡其实就够用了的,和其他信用卡没什么区别,但要是你是个旅游达人,商界大佬可能就需要考虑其他信用卡类型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