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利息

兴业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利息

      

  兴业信用卡分期付款利息是多少?

  兴业银行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统一规定,收取日利率万分之五,按月计收复利。(免息期内不计算利息)

  循环信用:循环信用是一种按日计息的小额、无担保贷款。您可以按照自己的财务状况,每月在信用卡当期账单的到期还款日前,自行决定还款金额的多少。当您偿还的金额等于或高于当期账单的最低还款额,但低于本期应还金额时,剩余的延后还款的金额就是循环信用余额。循环信用是一种十分便捷的贷款工具,不仅让您享有刷卡的便捷,更是您轻松理财的好选择。您如果选择使用了循环信用,那么在当期就不能享受免息还款期的优惠。上期对账单的每笔消费金额为计息本金,自该笔账款记账日起至该笔账款还清日止为计息天数,日息万分之五为计息利率。循环信用的利息将在下期的账单中列示。

  手续费:兴业银行分期期数有3、6、12、18、24五种,手续费收取方式为首期一次性收取,分期方式为累计,没有消费起点限制,累计分期最高为账单的90%。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