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买房办贷款,别让信用卡拖了后腿

买房办贷款,别让信用卡拖了后腿

      

  现在几乎所有80、90后的年轻人手上最少拥有一张信用卡,信用卡消费方便,更多银行为了吸引人办理,与商家合作,用信用卡消费可以享受更多的折扣。但是很少有人会注意到,你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有没有想到信用卡逾期不良记录会影响房贷吗?

 

  有业内人士表示,近几年来,公司在为消费者办理房贷时发现,因为不良信用记录而被银行拒之门外的情况时有发生。

 

  他还称,从现在统计的数据来看,交易类贷款 中,借款人因为信用卡逾期或者是第一套房的房贷逾期,然后贷款不能够按照正常的贷款手续批贷下来的量,大概能够占到10%左右,非交易类贷款,就包括抵押消费这种的,可能银行审核会更严一些,借款一般批不下来的大概能占到30%到40%左右。”

 

  个人信用记录产生污点,主要还是因为大部分消费者对个人信用认识不足。

 

  相关银行人士表示,一般情况下,信用卡持卡人如果出现连续3次逾期还款或者是累计6次逾期还款,批贷审核比较严格的银行将不会同意发放贷款。

 

  对此,小编也想提醒大家,在信用卡消费过程中,要努力建立良好的信用记录,以免给今后申请大宗贷款带来麻烦。

 

相关内容:

  代办信用卡能贷款,你信吗?

  信用有不良记录别销卡 清欠后可补救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信贷服务平台——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