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

兴业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

      

  一、兴业银行信用卡分期业务

  1、自动分期: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为符合条件的持卡人提供,对其统计周期内已记账且未出长的那的“消费累计金额”自动转为分期付款的服务

  1)自动分期的条件:需持有兴业银行信用卡6个月以上,且使用无不良信用记录,没有逾期。

  2)分期手续费率及分期方式:

兴业银行信用卡自动分期


  2、账单分期:账单分期也是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对其益处账单提供的分期付款服务。

  1)账单分期条件:兴业银行信用卡信用状况良好、卡片状态正常使用的主卡人可申请办理。

  2)账单分期手续费费率以及分期方式:

兴业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


  3、消费分期:对兴业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已记账但未出账单的消费交易提供的分期付款业务。

  1)消费分期条件:仅限兴业银行信用卡正常使用、没有逾期、信用记录良好的持卡人可申请办理。

  2)消费分期手续费率机分期期数:注:(消费分期的手续费以及分期期数与自动分期和账单分期的手续费和分期期数是一样的)

  4、现金分期:兴业银行持卡人可致电银行办理现金分期业务,办理问此现金分期业务之后,银行会将您所分期的金额转入您兴业银行储蓄卡内。银行根据现金分期的手续费率收取一定的手续费

  1)现金分期条件:兴业银行信用卡持卡人正常使用卡片、保持信用记录良好。

  2)现金分期手续费率以及分期期数:

兴业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