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什么时间还款

信用卡什么时间还款

      

  信用卡什么时间还款最好?一般说来信用卡在还款日内还款最好。

  因为在还款日内还款,您只要全额还清当期对账单上的本期应还金额,不用支付任何非现金交易由银行代垫给商店资金的利息(预借现金则不享受免息优惠)。

  通用的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有以下几种:

  1、发卡行内还款

  包括发卡行柜台、ATM、网上银行、自动转账、电话银行还款等方式。还款后,信用卡额度即时恢复,款项一般在当天系统处理后,即可入账。

  2、跨行转账

  主要分为同城跨行、异地跨行等两种方式。无论用何种方式进行转账或者汇款,汇出行将收取一定的费用,同时款项在到账的时间和还款便捷程度上都不如同行内还款、网络还款、便利店还款等方式。

  3、第三方支付

  目前,国内比较常见的网络平台有银联在线、快钱、支付宝、财付通等。选择不同的平台和银行,收费标准和款项具体到账时间均有所不同。

  4、便利店还款

  该种方式主要是通过安装在便利店中的“拉卡拉”智能支付终端完成还款。一般到账时间需2~3个工作日,同时利用这种方式还款,免收手续费。

  5、柜面通还款

  柜面通指各联网金融机构发行的银行卡,通过在银联交换中心主机系统注册的他行银行网点柜面,进行人民币活期存取款交易。

  6、信付通智能刷卡电话还款

  用户足不出户,就可实现信用卡还款功能,同时还能享受到各类金融信息服务。支持10余种信用卡还款,而且还款须提前3天,不是实时入帐。

  7、还款通

  利用还款通进行还款,收费一般按当地人民银行规定的同城跨行转帐与异地跨行汇划收费标准收取。

  建行信用卡什么时候还款?

  建行信用卡还款日是账单日后第20天,你的信用卡帐单日为每月12号(固定的),那还款日即为账单日后第20天,即每月号左右(每个月有天的也有天的)就是说:

  如:3月13日-4月12日为一个账单周期,该周期的刷卡消费会在4月12日生成账单,5月2日为后还款日。

  交通银行信用卡什么时候还款?

  交通银行的信用卡还款日期:银行每月会定期对持卡人的信用卡账户当期发生的各项交易、费用等进行结算,并结计利息,计算持卡人当期总欠款金额和最小还款额,此日期即为持卡人信用卡的账单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