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附属信用卡有什么用 想办附属信用卡

附属信用卡有什么用 想办附属信用卡

      

  不知道你们在银行为家人办理信用卡的时候有没有听说过附属信用卡,用业务员的话说,这不仅仅是张信用卡,更是一种羁绊,信用卡连接着一家人的账单,共同的消费。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附属卡吧:

  什么是附属卡?

  其实信用卡附属卡就是相对于信用卡主卡而言的,附属卡就是主卡持卡人为自己的直系亲属开办的隶属于主卡的信用卡。

  申请附属卡有什么条件?

  1.附属卡的持卡人须得是主卡的直系亲属,譬如父母、子女、兄弟姐妹;

  2.附属卡的持卡人年龄须得满14周岁;

  3.每张信用卡主卡最多只能申请两张附属卡。

  信用卡附属卡和主卡有什么区别?

  一、年龄

  信用卡主卡的年龄一般至少要满18周岁,有的信用卡还规定持卡人年龄在20、22岁左右,而附属卡一般要求持卡人达到14周岁就可以了。

  二、信用

  信用卡附属卡若逾期,不会影响持卡人的信用,不过会影响其主卡持卡人的信用,而主卡逾期,就一定会影响持卡人的信用的。

  三、额度

  信用卡附属卡的额度是和主卡的额度共享的,主卡持卡人可以给附属卡设置额度,而附属卡持卡人不可以给主卡设置额度。

  四、账单

  信用卡附属卡因为没有结算账户,所以账单是直接计入其主卡持卡人的账单里的,而主卡若消费,自然是直接计入持卡人的账单当中。

  信用卡附属卡有什么用?

  1.信用卡附属卡其实是适合家庭使用的,有利于日常的刷卡使用。

  2.对于那些达不到信用卡申请条件又需要办理信用卡的人来说,附属卡是一个很好的选择,附属卡的申请门槛低,功能却也和信用卡主卡是一样的。

  如果想为你最亲近的人增加更多的羁绊,附属信用卡还不赶紧办起来。 想要了解更多的信用卡资讯,欢迎登录卡宝宝网或下载卡宝宝app,这里有数十家银行,上千种信用卡等你办理,超多信用卡优惠福利等你来领取!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