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你的信用卡已经开了免密支付你知道么?

你的信用卡已经开了免密支付你知道么?

      

  今年315晚会上央视爆出,你的信用卡在办理时就已经开通了免密支付,这使你的信用卡安全造成了隐患,很多不法分子有机可乘,最简单的识别你是不是开通了免密支付的判定条件就是看看你的信用卡背面有没有一个水波纹的形状,如果有的话说明你已经默认开通了信用卡免密支付了。为了大家的用卡安全,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下,兴业信用卡怎么关闭免密支付。

  免密支付是中国银联给带有“闪付”标识的持卡人提供的快捷支付便利,发生金额小于300的交易时,不需要持卡人签名、输密码,即可完成。

  如果你申请了兴业信用卡,卡片上带有“闪付”标识,那么,银行在核卡之处便给你自动开通了。为了你信用卡的资金安全,建议大家提早将其关闭,有以下两种方法可选:

  1、银行柜台

  带上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兴业信用卡,前往任意兴业银行柜台申请关闭免密支付功能。不过这种方法比较麻烦,毕竟跑到银行还要排队取号,很是浪费时间。

  2、客服电话

  兴业信用卡持卡人可直接拨打信用卡客服电话95561,如果是白金卡客服可拨打400-889-5561申请关闭免密支付。注意,银行客服人员需要验证持卡人身份信息,千万不要搞错了。

  科技的进步确实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便利,但与此同时,总会有些人想钻科技的漏洞,所以大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信用卡安全,注意自身财产,不要让不法分子有可乘之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