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信用卡办理 农村信用社办理信用卡

农业银行信用卡办理 农村信用社办理信用卡

      

  农村信用社给很多农村人带来了很大的便利,农村信用社如果能够办理信用卡,也能满足身在农村的人们感受到提前消费的好处。农村信用社的信用卡该怎么办理,很多消费者不知道从哪里或者需要什么证明才能办理,为了解决这些朋友的困惑,我给大家总结了一下办理农村信用社信用卡的一些条件。

  首先,现在大部分农村信用社都没有开展信用卡业务,如果想去农村信用社办理信用卡,要提前到当地农村信用社咨询清楚是否有该业务。

  如果你要办信用卡的话,还是以自己独立的身份去办,需要满足以下基本条件就可以了:

  1、年龄满18周岁,在中国境内居住;

  2、具有一定的还款能力;

  3、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并能提供收入证明或社保证明;

  4、能提供有效身份证明;

  5、个人信用记录良好。

  因为农村信用社和银行有所区别,在规模以及本身资金容纳量上都有着很大的差别,所以很多农村信用社暂时都还不支持信用卡的办理,但是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农村发展的更好的时候,农村信用卡将会普及,大部分的农村人也能享受到信用卡带来的优惠和便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