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分期 信用卡现金分期 广州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

信用卡分期 信用卡现金分期 广州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

      

    虽然现在移动支付大行其道,但有些时候还是需要现金的,当你急需现金的时候,信用卡现金分期可以帮你。下面我来喂大家介绍一下广州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的一些知识吧!


       广州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产品介绍

        提供专享最高20万不占额分期额度,最长可享受5年还款期限,无任何抵押或担保,最快当天放款,助你轻松分期享受生活。可通过广银信用卡APP、广州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96699热线等渠道直接申请。


  费用说明
  免首付,0利息。每月手续费低至0.35%,具体费率根据客户实际情况略有差异。
  案例说明
  分摊本金、手续费的计算范例:
  以小张对2018年1月10日办理一笔12000现金分期申请为例:

 分期期数
     3期
     6期
    12期
    18期
    24期
每期应还本金
   4000
    2000
    1000
   666.7
   500
每期手续费率
  0.70%
  0.70%  0.70%  0.70%  0.70%
每期应还手续费
    84
    84       84    84    84
总手续费
    252
   504
   1008
   1512
  2016


 办理流程
  客户通过广银信用卡APP、广州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96699热线等渠道直接申请
  客户填写申请资料和信息
  银行审批后短信通知审批结果
  客户每月按期偿还
  申请渠道
  手机下载“广银信用卡APP”,登陆后,点击“我要现金”-“现金分期”,根据提示申请
  登陆广州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点击“我的服务”-“现金分期”,根据提示申请
  3、电话拨打银行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96699(广州)或400-83-96699(全国)按照语音提示申请。

  

        看完上面的介绍,你对广州银行现金分期是不是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助到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