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可用额度和余额

信用卡可用额度和余额

      

  信用卡可用额度和余额分别是什么意思?有什么不同?

  可用额度:可用额度是指你所持的信用卡还没有被使用的信用额度,说白了,就是目前可以透支消费的额度。计算方式是:信用额度-未还清的已出账金额-已使用未入账的累积金额=可用额度。

  信用卡余额:是指截止至目前已入账的全部应还款额,不包括未入账的分期付款以及未入账的手续费、利息等。余额中有“-”号,表示您当前余额有结余;余额中无“-”号,表示您当前余额透支。

  信用卡可用余额、余额有什么区别?

  两者的区别在于余额是当期账单还款的额度,可用额度则是可以使用的额度。如果卡友还是不能理解,只要记住这个就可以了:可用余额、余额两者相加不等于信用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