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上海银行信用卡余额查询方法

上海银行信用卡余额查询方法

      

  上海银行信用卡余额查询方法:

  一、营业网点查询

  营业网点查询方法虽然传统,但是基本上你想查什么、办理什么业务、解决什么问题,到营业网点面对面问答可以得到很到位的解决。不过,营业网点比较费时,如果离网点较远或者时间不充足的,尽量不要使用这种方式。

  上海银行的开业时间为周一至周五:8:30-11:30,13:30-17:00周六、周日:9:00-12:00,14:00-17:00,请根据这些选择查询的时间。

  二、电话查询

  上海银行信用卡中心都有自己的客服电话,持卡人查询是可以拨打客服热线021-962888,其实无论有任何关于上海银行信用卡的疑问都可以通过打电话的方式进行咨询。操作方便简单,只需根据其提示选择自己需要的服务,必要时可以接通人工进行咨询。

  三、对账单查询

  银行在对账日都会给信用卡用户寄送对账单,对账单会明确写明您的消费细则,当然其中也包括信用卡的余额。

  四、网上银行查询

  1、使用浏览器登录“上海银行”,下拉找到“信用卡”选项。

  2、点击信用卡的“更多”,进入信用卡用户。

  3、进入后,请直接填写您的信用卡相关信息,进入您的个人网银页面。(第一次使用、登录需要安装安全控件)

  4、进入个人网银后便可进行余额查询,账单查询也可找到余额。

  五、微信查询

  随着手机移动时代的到来,银行纷纷推出了便捷的信用卡微信查询服务。

  1、关注“上海银行”的微信公众账号,进入页面。

  2、点击底下菜单栏“信用卡”中的“账单查询”

  3、绑定信用卡后便可以进行相关的账单查询。

  小结:微信查询是最简单的方法,但是手机丢失等情况会时有发生。为了安全,不用的时候尽量不要绑定。在者,信用卡或手机丢失时要及时进行挂失或冻结,保护您的财产安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