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余额查询方法

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余额查询方法

      

  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余额查询方法如下:

  一、客服电话查询

  1、您可使用申请时在银行预留的手机或家庭电话拨打中国邮政储蓄银行24小时信用卡客服热线4008895580;

  2、电话接通后,按照语音提示选择“3-额度调整及欠款查询”;

  3、然后按照提示选择“2-欠款查询”,即可查询信用卡余额。

  二、网上银行查询

  1、您需要先登录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个人网上银行;

  2、登陆成功,选择“信用卡”——“我的账户”;

  3、选择“账户查询”后,选择需要查询的卡片,即可查询信用卡余额。

  注:信用卡主卡可以查询账户详细信息和信用卡当期账单信息,附属卡只能查询账户详细信息。

  三、手机银行查询

  1、您需要下载并登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

  2、选择“信用卡”,进入信用卡服务页面;

  3、邮储银行手机银行为您提供的“信用卡”功能包括账户查询、对账单查询、信用卡还款、信用卡分期申请、信用卡积分查询,您只需要点击“账户查询”,即可查询信用卡余额。

  四、网点查询

  通过邮储银行营业网点进行查询交易,可查询电子现金余额以及最近10笔的电子现金交易明细。

  五、自助机具(ATM机、存取款一体机)查询

  通过自助机具(ATM机、存取款一体机)进行查询交易,可查询电子现金余额以及最近10笔的电子现金交易明细。

  六、POS机查询

  通过POS机进行查询交易,可查询电子现金余额以及最近10笔的电子现金交易明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