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信用卡附属卡额度

中国银行信用卡附属卡额度

      

  中国银行信用卡附属卡额度:

  信用卡附属卡能够使日常刷卡应用带来许多便利。在办理开主卡的同时再办一张附属卡,这样既方便了附属卡使用者用卡,额度还可由主卡自主控制,是很好的家庭金融产品选择。而目前,中国银行信用卡的用户数量越来越多,同时信用卡主卡人还可为年满16周岁的直系亲属(包括子女、配偶、父母)申领附属卡。但是中银信用卡附属卡额度设定规则与主卡有所差异。在此,小编主要针对中银信用卡附属卡额度详细介绍。

  中银信用卡附属卡额度限制和主卡是不一样的,具体介绍如下:

  1、主卡为附属卡设定的额度可为主卡额度的10%的倍数;

  2、中银信用卡附属卡额度最高可为主卡额度的100%;

  3、中银信用卡附属卡额度与主卡共享同一额度。

  温馨提示:中银信用卡附属卡额度越高,持卡人享受的透支消费金额也就越多,但是信用卡及时还款是非常重要的,希望卡友们记清自己的账单日以及最后还款日,按照规定进行还款。

  中国银行网银附属卡额度设置方法:

  因为目前中行仅支持长城系列信用卡,所以首先请确定您的信用卡种类。登录网银,在信用卡->信用卡附属卡管理->附属卡流量设置下,选定您需要设置的信用卡点击查询,页面显示您需要选择您的附属卡,目前只支持人民币,以及您需要设置附属卡交易流量(如果您即有我行的中银E令,又申请了我行USBKey,您可以在屏幕下方 “选择安全因子”来选择使用哪种认证工具)。点击下一步,页面显示此次设置的详细信息,输入认证工具密码。确认后页面显示设置成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