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淘宝信用卡额度

中国银行淘宝信用卡额度

      

  中国银行淘宝信用卡额度介绍:

  中国银行淘宝信用卡是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手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淘宝网、支付宝共同推出的联名信用卡。使用中国银行淘宝信用卡,可以直接升级为淘宝网钻石VIP,享受到淘宝网数万精品商家的特别折扣优惠;在超市、商场、餐饮等日常消费商户刷卡,获得的中国银行信用卡积分还可转为支付宝积分,用于兑换支付宝购物券等多种礼品。

  中国银行淘宝卡信用额度在1000-10000之间,具体要看你的资信状况。凡年满18(含)周岁,65(含)周岁以下,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稳定收入的中国公民均可申请中国银行淘宝信用卡。

  中国银行淘宝信用卡申请方式:

  1、中银淘宝信用卡如何申请——在线申请

  北京、天津、上海、山东、深圳地区的客户,可登录中国银行信用卡中心网站,在线完成申请。

  2、中银淘宝信用卡如何申请——下载申请表

  下载申请表,打印内页及外页,填写完毕后,请务必在申请表的内外页都签名。您可将填写好的申请表及相关申请资料交至中国银行营业网点柜台,或邮寄至:北京808信箱,邮编100037。

  3、中银淘宝信用卡如何申请——前往中国银行柜台办理

  请携带相关申请资料前往中国银行营业网点柜台办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