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移动悠购信用卡额度

中国银行移动悠购信用卡额度

      

  中国银行移动悠购联名卡是什么?额度又是多少?中国银行移动悠购联名卡是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与中国移动江苏分公司联合发行的、符合PBOC2.0标准的芯片卡,分为联名借记卡与联名信用卡两种产品。芯片中既有我行借记或贷记应用,又加载移动行业应用,支持移动充值返利、积分换礼、12580商户联盟打折等移动会员服务,同时该卡还具备PBOC2.0电子现金功能,全方位满足持卡人餐饮、娱乐、超市等领域的小额快速支付需求。

  一、中行移动悠购信用卡额度:
  最低额度2千,最高额度2万。

  二、中行移动悠购信用卡其他费用介绍:

  年费:200元

  副卡年费:100

  免年费政策:免首年,刷卡5次免次年

  币种:人民币

  免息期:20-50天

  三、中行移动悠购信用卡特色服务:

  移动会员服务:悠购卡提供12580商户折扣优惠、支持充值返利、积分换礼等功能。

  会员认证:悠购卡持卡人可享受12580会员待遇及联盟商户折扣优惠。

  充值返利:持卡人通过移动话费消费(含充值)返还获得的积分将记录在移动悠购卡的芯片中。

  移动积分兑换:使用悠购卡可在特定商户用移动积分兑换礼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