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金卡额度

交通银行信用卡金卡额度

      

  交通银行信用卡金卡额度是多少:

  除交行信用卡白金卡外,信用卡批核的额度一般从2,000到50,000元不等,终以交通银行批核的额度为准。具体如下:普卡3000-10000;金卡10000-50000,低额白金50000-100000,高额白金100000以上。

  交行信用卡金卡取现额度一般是总信用额度的50%。

  银行每个人的额度不一样的。一般银行会给你进行信用评分,评分达到多少额度就给你多少。如果你觉得批下来的额度太少,正常使用一段时间后,如果你还款情况良好的话,可以打电话到客服帮你调高额度的。

  这里的还款情况良好,是指你每个月按时还最低额度就可以了,不一定要全部还清,只是不还清会产生利息而已。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