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渤海银行信用卡如何激活 渤海银行信用卡的激活方式

渤海银行信用卡如何激活 渤海银行信用卡的激活方式

      

  各位都知道信用卡需要激活之后才能使用,办理了渤海银行信用卡的各位要如何激活信用卡?下面是我整理出来的一些渤海银行信用卡激活方法:

  一、客服电话激活渤海银行信用卡

  您可以拨打渤海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400-88-95541 通过客服自助语音系统自助激活卡片,并设置交易密码和电话查询密码,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二、短信激活渤海银行信用卡

  您可以通过在渤海银行系统预留的手机号码,编辑短信“JH卡号后4位”,发送至1069000795541 即可激活您的渤海银行信用卡。

  三、微信激活渤海银行信用卡

  您也可以先关注“渤海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然后通过微信激活您的渤海银行信用卡。

  知道了这些方法,大家就可以不用去跑银行网点就可以激活渤海银行信用卡。希望能对想申请渤海银行信用卡的朋友起到一点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