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_信用卡额度提升技巧

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_信用卡额度提升技巧

      

  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到底有什么方法提额快,额度高?小编综合了信用卡的提额技巧,并决定把次秘籍,传授给你们,接招!

  1、刷卡频率较高

  提高信用卡的刷卡频率,银行就会认为这张卡是你经常使用的,因此才会考虑额度够不够用的问题,幸运的话银行会主动通知你提额噢!

  2、信用记录良好

  保持良好的信用卡记录是能否提额最基本的考核因素,“撸达人”建议卡友们一定不要逾期还款,最好也不选择最低还款的方式,而是尽量全额还款。

  3、主动申请提额

  大多数信用卡正常使用半年后持卡人就可以主动提出提额请求,一般银行受理后会一定程度上提高持卡人的额度,遇到提升的额度不理想或是遭拒绝等情况,如果能坚持给客服打电话提请求,也许会得到不一样的处理结果。

  4、考虑临时额度

  遇到有急事,或者年节、旅游等情况需要较高额度时,提高临时额度不失为一个好方法,而且提临额审批也是比较容易的。

  5、刷卡金额较大

  一般情况下,持卡人保持每月账单消费金额是总额度的30%以上,就能够向银行证明持卡人具备提升额度的资信水平。

  6、销卡威胁提额

  如果银行拒绝了你的提额申请,那么可以考虑提出销卡来威胁提额,试试也许有用哦!这么做的根据是银行不希望损失自己的客户,因此会考虑重新核定适当提额。

  7、休眠暂停用卡

  持卡人可以尝试故意暂停使用一张信用卡,同样的原因银行为了不损失客户,往往会采取奖励措施,最常用的措施就是提升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