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现金贷款 交通银行的好现贷你懂吗

信用卡现金贷款 交通银行的好现贷你懂吗

      

      之前有朋友向我咨询说他的工作室资金周转有点困难,我了解了他的情况后,再结合他的工作室遇到的情况,向他推荐了交通银行的好现贷产品。好现贷的特点是现金额度,最高30万;现金到账,最快一秒;分期期数,最长24期;分期费率,低至0.75%。很符合我朋友的所需,所以我推荐给他。下面我来详细介绍一下交通银行信用卡的·好现贷吧!

 

   一.首先我们要了解好现贷是什么?
  好现贷是经交通银行综合评估后,向特选优质客户提供的专属现金类消费信贷服务,可在银行授予的好现贷额度范围内,申请将额度转账至现金账户后,提款至本人名下借记卡使用,并进行分期还款。


  二.那么使用好现贷怎么收费,怎么还款?
  分期手续费=借款本金×分期费率,按月收取,最长可分24期,具体费率和可选期数以页面显示为准,每月根据账单还款到借款信用卡中即可。

  举个例子:申请好现贷10000元,分12期还款,分期费率0.75%,则每月手续费为10000*0.75%=75元,每月本金应还10000/12=833.34元。因此每月总还款额为833.34+75=908.34元。

 

  根据网友的有些问题,下面我们会讲到。

  1.还款后好现贷额度是否可恢复?
  好现贷额度不能循环使用,不会随还款而恢复。但我行不定期对于您的用卡情况进行评估,根据评估结果给予好现贷额度,您可随时登录买单吧-我的贷款查看您已获得的贷款产品和额度。买单吧-我的贷款查看您已获得的贷款产品和额度。
  2.好现贷提前还款手续费如何计算?
  好现贷可以申请提前还款,但提前还款并不能免除后续分期手续费。如提前还款,需在下一个账单还款日前,一次性还清剩余本金及剩余分期手续费。
  3.好现贷转账之后,钱大概什么时候到我借记卡?
  从现金账户转账至本人借记卡,正常情况下,实时到账。
  提示:如转他行借记卡,以收款行到账时间为准。
  3.好现贷适合什么场景?
  如果有大额现金的需要,希望分期还款,选择该款产品非常适合。
  4.成功使用好现贷进行消费分期后,怎么还钱?
  每月本金和手续费会在信用卡账单中体现,只需按账单还款。
      看完后你对交通银行好现贷怎么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