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低碳信用卡 零碳信用卡办理

低碳信用卡 零碳信用卡办理

      

  随着人们对于环保的重视,“低碳”这一概念已经深入人心了。‘出行低碳’:尽量使用公交,地铁出行;饮食低碳:不使用一次性餐桌用品,如一次性筷子;那么你有没有听过零碳信用卡呢?现在光大银行已经推出了一款绿色零碳信用卡,该卡独具卡片可回收、碳足迹计算器、邀约购碳计划、环保账单等六大独特的绿色环保功能。该卡为金卡级别,套卡发行,标准卡和异型卡各一张。

  特色服务

  光大银行绿色零碳信用卡独具特色的6大绿色环保功能

  1、卡片可回收:卡片材质完全采用可回收材料,达到无污染,提高环境质量。

  2、碳足迹计算器:您可以通过登录光大银行信用卡地带,在线计算日常生活中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让每一个人都做一个明白的“零碳”人。

  3、邀约购碳计划:光大银行将不定期给您发送短信或致电,邀请您进行碳额度的购买。如果您有意购买,光大银行将扣除您账户上的相应金额,同时赠送35000信用卡积分作为对您支持环保事业的感谢。

  4、碳信用档案:您购买的碳额度累计到1吨,光大银行将联合北京环境交易所为您建立“碳信用档案”。您可以通过自己的碳信用档案随时查询所购买碳额度的项目信息,让环保投入一目了然。并且当您购买的碳排量达到5吨时,将由北京环境交易所颁发认证证书。

  5、环保账单:为节约纸张,“绿色零碳信用卡”仅为您提供电子账单。光大银行用实际行动和您一同支持节能减排活动,一同为保护环境努力。

  6、高额出行意外险:您只需使用绿色零碳信用卡支付本人全额交通工具票款或80%以上旅游团费,或以上费用由另一同行(指搭乘同班次、同一交通工具出行)的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您使用其本人的卡片代为支付,绿色零碳信用卡您即可获赠高达100万元人民 币的出行意外保险。

  申请条件:

  1、年龄要求:本国居民年龄需在18-65岁之间,境外人士年龄需在25-65岁之间;

  2、工作要求:具有稳定的工作单位、收入及固定住所;

  3、资信要求:无不良信用记录

  注:附属卡申请人必须为主卡人的父母、配偶或子女,年龄在16-65岁之间。

  申请资料:

  银行信用卡申请资料因申请人的条件和所申请卡片而有所差异,您可结合自身情况自由选择适当的申请资料。

  ——如果您拥有其他银行的信用卡,并已发卡半年以上,那么建议您采用“以卡办卡”的形式,快速办理光大银行信用卡申请手续。

  “以卡办卡”方式需要注意:

  1)他行信用卡最近6个月内无30天以上逾期记录;

  2)平均信用额度不低于5000元;如果您拥有他行3张以上信用卡,且使用额度90%以上,银行一般不予办理。

  ——如果您是初次申请光大银行信用卡的客户,光大银行信用卡申请材料分为必备资料和辅助资料:必备资料是您申请光大银行信用卡时必须提供的资料,而辅助资料是帮助您提高审核通过率和信用额度的。

  1、身份证明资料:居民身份证或者军官证复印件;如果您是港澳同胞,则需提供来往内地通行证及一年以上居住证明复印件;如果您是外籍人士,则提供护照及一年以上居住证复印件即可。

  2、工作及收入证明资料:工资证明或者是名片和带照片的胸卡任选一种。

  光大银行信用卡申请辅助资料:

  可以证明您拥有良好经济实力的证明材料:房产证复印件、汽车行驶证复印件;光大银行贷款户(信用良好,逾期不超过60天)或存单复印件。

  积分累计规则

  1、持卡人单笔消费或取现满人民币1元可获得1积分,满1美元可获得8积分,人民币取现单笔最高可获20000积分,美元取现单笔最高可获24000积分,其中,不收取取现费的取现交易将不予以计算积分。交易金额所产生的积分在银行记账日的次日生效。

  2、持卡人有两张以上信用卡,各张卡片累积的积分合并计算。

  如果您是一名环保节能支持者,想用实际行动为低碳事业贡献一份力量,那么这张零碳信用卡你不来支持一下么?节能减排的同时还能获得免费的交通意外保险,,低碳生活,从这张信用卡开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