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银行个人网银的功能你知道有什么吗

华夏银行个人网银的功能你知道有什么吗

      

  


    最近有网友问我知不知道华夏银行网上个人银行的功能,我当然知道了,下面我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华夏银行网上个人银行功能


  一、网上汇款
    1、款项到账快:
    系统实时联机处理汇款业务,行内汇款实时到账,跨行汇款也可实现实时到账,款项到账速度达到业界先进水平。
    2、汇款通道多:
    行内汇款提供同城/异地之间的汇款,跨行汇款对接跨行清算系统、大额支付系统、小额支付系统、同城票交等汇款通道,客户可考量成本和时效的综合效益,选择适合自己的汇款方式。
    3、体验更轻松:
    全天候服务---行内汇款及跨行实时、一个工作日、二个工作日汇款交易时间为7*24小时,客户可以获得更多交易时间。
    手续费试算---客户在提交汇款交易信息后,系统自动计算手续费并显示,收费一目了然。
    短信通知---客户在汇款交易的同时可在页面输入收款人手机号码,如果汇款成功,系统将向收款人手机发送该笔汇款交易信息,主动通知收款人。
    4、安全又便捷:
    安全验证方式多样化,满足不同客户需要,签约版用户可使用短信验证码方式进行汇款,证书版用户可使用华夏盾获得更加优质的汇款服务。证书版使用“无驱”型Usbkey存储数字证书,系统自动安装Usbkey,操作方便快捷。


  二、个人理财
  个人理财功能为客户提供华夏银行精心配置的不同风险等级和不同收益的理财产品,客户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自由选择,通过个人理财功能进行理财产品的认购、申购、查询和赎回等交易,享受快捷、方便的现代金融服务。


  三、预植证书
  华夏银行目前为客户发放预植证书华夏盾,证书已预先存储于华夏盾中,客户无需进行手动下载。在银行柜台领取华夏盾后,将华夏盾插入电脑USB接口,系统会自动为你安装华夏盾驱动程序,自动弹出华夏银行主页,客户即可点击证书版登录,登录银行网上个人银行证书版,享有安全、快捷、丰富的在线金融服务。
 

     四、批量汇款
  批量汇款功能为转账汇款交易量较大的客户提供更多方便,只需一个批量汇款文件,即可向多个收款人转账,收款账户既可以是华夏银行账户也可以是他行账户,网银会自动根据客户选择的转账渠道发送到不同的系统进行处理。客户可进行即时汇款,也可预约在未来的某一日期进行汇款,到账时间与单笔转账相同,行内汇款实时到账,跨行汇款分为快速和一个工作日到账。


  五、账户总览
  客户只需登录网上个人银行,客户在银行的所有卡和账户以列表方式显示,客户的存款、贷款、信用卡、理财等各类资产和负债一览无余,随时掌握自身的资产负债情况,更加直观,更加方便。


  六、跨行资金归集
  客户可将其他银行的卡或账户签约至华夏银行网银,不仅可查询账户的余额和明细信息,更可使用跨行资金归集功能,选择使用手动归集或设置自动归集两种方式,将资金集中归集,统一管理。
  

       以上就是华夏银行网银功能介绍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