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信用卡注销

农业银行信用卡注销

      

  农业银行信用卡注销条件:

  在您注销信用卡之前,信用卡中不能有欠款,也不能有多余的存款。如果有多余的存款,需将其消费掉或者取出以后再注销卡片,如果有欠款,必须将欠款还清才能注销信用卡。

  农业银行信用卡注销流程:

  农业银行信用卡的注销一律通过客服电话进行,首先拨打农业银行信用卡电话:800-81-95599或021-611955999,转人工服务,向客服代表说明需要注销农业银行信用卡,客服代表会为您进行登记,五个工作日内农行信用卡中心的工作人员会与您电话联系确认信用卡注销事宜,这时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的工作人员会通过免年费、送积分等方式对您进行挽留,您可以自行评估是否确定要注销农行信用卡。

  农业银行信用卡注销注意事项:

  1.为保证账户安全,电话销卡时卡片须在您身边。

  2.若您的农业银行信用卡遗失,那么您只能在网点柜面办理销卡。销卡后45天(含)内若有新的应付账款,仍由您承担。销卡满45天后如账户没有欠款或溢存款系统会自动销户,无需办理任何手续。

  3.电话注销信用卡需要一段时间,因此在销卡45天后,再次拨打农业信用卡客服电话,确认信用卡是否注销成功。

  4.注销后,注意销掉信用卡磁条,最好用剪刀将卡片一剪为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