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9全球十大顶级信用卡“黑卡”排名

2019全球十大顶级信用卡“黑卡”排名

      

  2019全球十大顶级信用卡“黑卡”排名

  1. American Express Centurion Card(美国运通黑卡)

  世界上著名的美国运通黑卡,也是黑卡的代名词,足见它的分量。1999年正式开始发行至今,依然占据着黑卡界王牌的地位。虽然运通黑卡不会对外透露邀请的标准,但对于它的一些传闻一直是网上津津乐道的事情。在拥有黑卡前,你必须拥有美国运通白金卡至少1年以上,而且每年消费在$25,000美金之上。这只是门槛条件,之后你还要在长长的候选名单中和各种不同背景的小怪兽们PK。

  如果你足够幸运,当然是足够有实力,被邀请入会你必须支付$5,000美金的入会费,之后每年的年费是$2,500美金。当然钱不会让你白教的,所受到的礼遇也是世界一流的。7*24小时为所欲为的礼宾服务;酒店、飞机免费升舱;购物咨询;甚至可以为你把整个奢侈品商店关掉,只为你服务。

  2. JP Morgan Chase Palladium(摩根黑卡)

  摩根银行的这张黑卡整整比运通黑卡(黑卡中的黑卡)晚了十年。它是由一种特殊金属“钯”和黄金混合而成激光蚀刻被显尊贵。这种卡也只会发给摩根私人银行,财富管理和投资银行的高端客户。不同于运通黑卡,年费“仅”有 $595美元,而且刷卡无上限。摩根银行的黑卡特别之处在于提供了非常高的积分奖励计划,持卡人在旅行中每1美元相当于积2分。花费每笔超过$100,000美元,还将会收到35,000点的额外奖励。

  3. Dubai First Royal MasterCard(迪拜皇家万事达黑卡)

  如果你喜欢钻石的璀璨和黄金的光芒,那迪拜皇家万事达黑卡绝对不要错过。信用卡的左边和上边黄金包裹,还有一颗0.235克拉的钻石镶嵌在卡的中央(土豪暴发户的骨灰级装备)。更难以想想的是,这张卡带来的福利要比这颗钻石高的多的多。根据迪拜第一银行CEO不着调的言论:“如果你想要月亮,我们会想办法摘给你。”顺着他的这个逻辑不难猜想到,迪拜第一银行拥有一支全天候的服务团队解决持卡人提出的每一个要求。没有限额!也没有任何限制条件!


  4.Stratus Rewards Visa(Stratus Visa 白卡)

  也行你认为只有黑色才代表专属,但Stratus的黑卡却特立独行用了亮白色。虽然颜色不同,但标准一点都没下降,同样服务于高净值人群。唯一不同的是你可以把卡里的积分转给你的朋友和其他持卡人去享受私人飞机小时数的奖励。其他特权包括:24小时礼宾服务,酒店、机票折扣,以及生活方式咨询服务等等。当然年费不菲:$1,500美元。

  5. Coutts World Silk Card(库次世界丝绒卡)

  库次世界丝绒卡,是最有皇家气质的黑卡。拥有这张卡你将和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享有同样的尊贵礼遇。可以全世界目前是有100多位有幸,而且在库次银行的账户上还要存满至少$1,000,000美元。库次还有一种更高级的皇家紫卡,更有高的惊人的49.1%的储蓄年化收益。估计世界上也只有女王有这种卡了。同样,24小时礼宾服务,机场贵宾厅不能少。为了让你尽享皇家气质,你还可以享受到设计师商店的私人购物礼遇。对,就是整个商店闭店,只服务你一个人。

  6. Visa Infinite (Visa无限黑卡)

  对于生活在美国之外的超级富豪来说,Visa的无限黑卡应该是你的首选。一些国家如约旦,俄罗斯,埃及,南非,尼日利亚,加拿大和法国的富豪,只要符合条件更可以申请一种超级专属卡。 由于每个国家情况不一样,一般来说,你的账户必须有折合美元6位数的存款才可以申请。年费也是几百美元上下。和其他黑卡相比,Visa的黑卡更贴近于人们的生活,不管是旅行计划指定,五星级餐厅、宾馆的折扣,机舱升舱服务等,甚至涵盖了医疗健康咨询服务。

  7. Citigroup Black Chairman Card (花旗银行主席黑卡)

  有时财富并不仅仅是决定拿到黑卡的唯一因素。要想获得花旗银行的主席黑卡,你必须是花旗私人银行和投资部的会员,且仅有5%的人有机会拿到这张卡。信用额度比NatWest差点意思,$300,000美元,年费为$500美元。收到的礼遇和其他黑卡无差,只不过增加了全球机场私人通道的待遇。


  8. NatWest Black MasterCard (NatWest万事达黑卡)

  NatWest可谓是世界上最受欢迎和大家爱戴的黑卡了。为什么?能让你可劲儿刷呗。Natwest 万事达黑卡的消费额度高达$1,5000,000 美金。一百五十万美金,是一张卡买个别墅的节奏么?另一个受大家喜欢的原因就是年费低,$395美元一年轻松应有。当然酒店升级,机舱升级,24小时礼宾服务也是少不了的。

  9. Merrill Accolades American Express (美林运通黑卡)

  想要得到这张卡,你必须是美林财富管理部门的客户,即便如此,也逃不了邀请制。这张黑卡带有镶金的美林公牛的标志,而年费却低到每年$295美金。别高兴的太早,$295美金只是起步,年费会随着储蓄账户金额的改变而变化,且最少在美林的账户中存有$250,000美金。此卡的消费限额是$500,000美金,同样也享受酒店的折扣、升级服务,私人飞机折扣,度假村优惠和24小时礼宾服务等。

  10. Black Brazilian MasterCard from the Santander Group(巴西万事达黑卡)

  对于生活在拉丁美洲的人民来说,巴西万事达黑卡绝对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他只针对桑坦德集团私人银行的会员进行邀请制发行。你的账户里有多少钱才能收到他们的邀请至今还是个谜。有兴趣的土豪,可以去巴西看奥运会的时候存个千八百亿的试一试哦。

  已知的是整个拉丁美洲,这种卡只发行了3000张!拥有这种卡你能获得全天24/7的礼宾服务,我猜测这种服务和你买一部Vertu手机的礼宾服务差不多。同时还有私人飞机的折扣价,全球机场贵宾休息室等。年费倒是公道,每年只需缴纳$349美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