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哪种粤通卡最好用 信用卡粤通卡怎么样

哪种粤通卡最好用 信用卡粤通卡怎么样

      

  为了给广大车主提供更多的优惠便利,各大银行相继推出了各种粤通卡,每种粤通卡都有着它独特的优惠,下面我就来给各位卡友介绍一下各大银行的粤通卡吧:

  建设银行:兼具专项理财需求

  据悉,建行的“粤通卡•龙卡”不仅包含基本的银行卡使用功能,还具备专享理财产品的优选购买权益。

  首先,办粤通卡龙卡,免开卡工本费,符合条件免费送价值200元电子标签,持卡人可以按照“8折优惠”购买建信人寿龙行无忧意外险。除此之外,建行还为“粤通卡•龙卡”的持卡人提供专享金融需求,从2015年起已面向粤通卡客户发行了40多期专享理财产品。

  “为了优化信用卡审批政策支持,对申办粤通卡的客户只要不是人行不良,原则上都能准入。根据客户车价、房贷、卡额度使用率等关系,主动为客户发起调整额度邀请,满足客户用卡需求,提高满意度。”建行广东省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而除了金融服务外,建行的粤通卡还结合线下不少商户为持卡人提供非金融类服务,例如车主客群洗车、加油、出行、购买等消费需求及消费信贷等,均享有不同类型的优惠活动。

  而且,建行广东省分行官方微信公众号还设置了粤通卡龙卡专区,提供预约办理、专属理财与保险服务以及停车等服务。与此同时,其微信公众号还提供龙支付优惠加油活动,持卡人可从移动端快速获得优惠信息。

  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遍布全省的近3000个营业网点,均可为车辆用户提供高速公路粤通卡的发卡和充值业务。

  交通银行:信用卡已开通粤通卡充值服务

  粤通卡虽然方便使用,但方便充值也同样重要。为了更方便广大信用卡客户办理粤通卡充值业务,交通银行已开通了交行信用卡粤通卡充值服务。凡交通银行信用卡持卡客户,即可通过交行在全市布放的80多台“交银自助通”办理粤通卡充值业务。

  据悉,以往交行客户只能通过借记卡充值,此次信用卡充值服务的开通将给广大市民带来更多的便利。而随着银行网点智能化服务升级,客户到网点既可选择窗口人工服务,还可通过网点的智能设备,完成包括开卡、转账、挂失、购汇、存取现等各类业务。

  “我们会将智慧银行释放的人力资源充实到客户服务中,既可在网点面对面为客户提供贴心服务,也经常为有需要的客户上门提供服务。”交行相关人员同时表示,“信用卡充值功能的开通同时也标志着交通银行向‘智慧银行'又迈进了一步,后期交通银行还将陆续推出信用卡充值优惠活动,如赠送粤通卡电子标签,油卡等等。”

  民生银行:ATM已上线粤通卡充值功能

  近期,民生银行广州分行上线新一代自助银行,并创新实现自助银行渠道的基金、理财等金融产品销售服务,与此同时该行也在ATM自助设备上推出粤通卡充值功能。

  近两年来,民生银行将自助银行作为银行产品销售渠道和服务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向多功能、智能化服务终端发展。据悉,该行新版ATM自助操作系统在进入菜单主界面以后,跳转的每个界面左上角都会有一个滑动按钮,只需轻轻一滑,按钮下方就会显示可用余额和账面余额。

  近期,民生银行也在自助ATM机渠道增加了便民服务——粤通卡ETC充值。据了解,目前广州地区(含佛山、东莞、中山、惠州)249台民生银行自助ATM,均可随时随地满足用户为民生粤通卡充值的需求。除此之外,ATM还有ETC余额查询功能。

  另外,民生银行也率先推出了ATM理财基金购买功能。该行在ATM及渠道销售的理财产品为专属产品,只在ATM机上才可购买。该行还在ATM机渠道上线了超过100只基金类产品,起购价格在1——500万元不等。

  广发银行:只发行粤通卡信用卡

  据悉,广发粤通卡是广发银行与联合电子公司共同推出的联名信用卡,提供广发信用卡金融功能和广东省高速公路缴交通行费功能,以套卡形式发行。

  广发粤通卡主要分为主卡和透明卡,主卡支持信用卡账户交易、电子现金快捷交易和缴交通行费功能,客户可同时申请仅支持金融功能的信用卡(透明材质,下称“透明卡”),持卡可进行信用卡账户交易、电子现金快捷交易。

  其中,主卡和透明卡的年费收取金额并不一样。如果是金卡级别,年费为80元,发卡免首年年费,刷卡消费满6笔或以上滚动免次年年费;如果是普卡,年费则为40元,发卡免首年年费,刷卡消费满6笔或以上滚动免次年年费。两者都不下设附属卡。

  由于广发信用卡原本发行量较大,各类优惠活动也较多,因此即使是具备粤通卡功能的信用卡,也不用担心平时“用不上”。除了日常的线下餐饮、购物等优惠外,使用广发粤通卡IC卡缴纳通行费可获98折优惠,客户当季计积分信用卡消费满3笔,且每笔满199元,可享当季周末及节假日通行费银行补贴至85折优惠。节假日包括元旦、春节、清明节、端午节、中秋节、国庆节及常规周六日。

  农业银行:率先具备ETC行业应用功能

  广东农行与广东联合电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推出“金穗粤通卡”,分为粤通借记卡和粤通信用卡两款。由于不少车主都有过高速缴费路口排队、找零等待时间长的烦恼,或者是走错ETC通道却无法倒车。而农行的金穗粤通卡可帮助车主“秒过”高速缴费路口,通行全国高速ETC通道。

  据悉,农行粤通卡主要有银行借、贷记功能(含电子现金)和ETC行业应用功能两部分。不过,后续还可持续增加应用功能,比如高速公路缴费延展至高速路服务区内的加油、停车收费、门禁、购物、维修、用餐等应用场景。

  目前,其主要优惠服务有免收新开卡工本费、免费赠送电子标签、高速公路通行享受折扣优惠等。金穗粤通信用卡还可参与“1元洗车”活动。截至4月底,广东农行累计发行金穗粤通卡超过140万张,免费赠送OBU电子标签超过113万个。金穗粤通信用卡持卡客户可享省内高速ETC通行费9折优惠,省外ETC通行费也可享受优惠折扣(每月每卡优惠金额不超过150元)。

  以上就是我所知道的粤通卡种类了,大家办理信用卡的时候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信用卡进行办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