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政银行信用卡在线申请

邮政银行信用卡在线申请

      

  邮政银行信用卡在线申请可以吗?

  邮政银行信用卡不可以在线申请,但是可以在线下载信用卡申请表,或到当地指定网点索取申请表。也可以通过当地网点办理,只需要把申请表填好后交由当地网点工作人员,并提交身份证明和财力证明,需要的资料包括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收入证明(按各分行具体要求提交收入证明的材料)。


  邮政银行信用卡办理的大体要求和多数银行相似,不过邮储银行要求更为严格:申请人最好是公务员,事业单位编制人员,或者国有企业单位员工。


  邮政储蓄银行现在申请信用卡比较容易的就是两种:长期与其有贷款业务的商户,因为根据其每月还款的定时定期来看,信誉好的贷的更高了;收入稳定,有良好现金流证明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