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9年17家银行平民向信用卡指南(一)

2019年17家银行平民向信用卡指南(一)

      

  很多银行都发行信用卡,同时每家的信用卡又不止一个卡种。如此累计叠加起来,摆在你面前的就有上亿张信用卡。一个人能持有的其实非常有限,因为你根本还不起......
  因此,选择卡种成为一个值得研究的命题。选择信用卡要因人而异,要在了解自己的资质,明确自己的消费,清晰自己的需求之后,从成百上千张的信用卡中选出最合适的。
  网上推荐了许多高端卡,光看着文字版的权益说明,就让人心生羡慕。它们是当红炸子鸡,而且很多都是公认的神卡,也是推荐榜上的常客。然而,先不说几十万的年费(哪怕可以刷免,普通人一年也刷不出来这么多),单看资质证明,比如ae白的年薪40万,经典白的月薪18k,精粹白的正科级以上等等。我初入职场,pass!我还在艰苦创业,pass!我打工多年,身家只有十几万,pass!
  大白金小白金当下都和我无缘,这时,你为什么不回头看看物价超值的金卡呢(当然,不想要大白金的人几乎没有,可是做当下最适合的选择,才能效果最大化)?
  的确,相比白金卡,金卡权益不够丰富,拿出来没白金卡有排面。但是,金卡存在的价值,就是在某一方面有过人之处,满足特定人群的需求。虽然金卡门槛很低,但是一样会有银行的活动,虽然年费刷免甚至免费,但是特殊的权益完全能够给你惊喜,只需要满足你当下最大的需求,就是它的作用所在。而且,它同样能让你参加银行的优惠活动,满足减免要求。
  那么,这样的信用卡有哪些呢?
  一、工商银行
  工商银行申请价值最大的还是大白金,权益是货真价实的,只要你刷够20w,就能轻松享受工行各种活动和服务,体验非常好。相比起来,金卡的价值并没有太显现。
  宇宙星座信用卡

宇宙星座信用卡

  年费:减免有效期内年费
  权益:生日当天消费10倍积分;优酷视频VIP会员或爱奇艺VIP1个月会员;绑定微信、京东支付享积分;绑卡、补办副卡专享6个月视频会员(限时促销)
  评价:12星座专属信用卡,很有收藏价值。主要是送视频会员,能抵一部分购买会员的钱了吧。
  类似的还有工银生肖信用卡、工银故宫联名信用卡等。
  爱车Plus信用卡

爱车Plus信用卡

  年费:200元刚性
  权益:每周末全国指定中国石油加油站6%加油返现;“爱购周末”海量优惠低至5折
  新客户启卡60天内累计消费3笔,即享受一次性赠礼资格,金卡赠礼价值200元,赠礼为工银e生活手机话费优惠券。
  评价:车卡金普卡权益相同,普卡年费100,那么办普卡也可。注意的是,要在指定中国石油加油站工行POS机具上刷卡加油或充值方可享6%返现优惠。
  二、农业银行
  业银最近发行了很多张小白金,门槛比以往有所降低,而且农行不同于其他行,白金卡几乎都能刷免。这里特别提名农行的C位出道白金卡,突然让老农年轻了一个档次一样......不过除了精粹白,白金卡权益还真没增加多少。因此,农行的金卡反而更有必要说道。
  漂亮妈妈升级信用卡

漂亮妈妈升级信用卡

  年费:160元,首年免年费,刷卡满5次免次年年费。
  权益:星级酒店游泳健身18元起;6积分兑换途牛60元门票金;使用农行漂亮升级妈妈信用卡购买迪士尼英语4个学期(1年)课程,享受1500元学费立减优惠;透支消费计入账单最低还款额比例5%;农行专属优惠活动。
  评价:下卡门槛同样不高,权益方面很优惠。农行的活动是按卡,而活动最多的就是漂亮妈妈卡,在app有个专区分类,家庭女性完全可以下这张卡。是农行除精粹白这类白金卡以外最值得下的卡。
  公务卡

公务卡

  年费:免年费
  权益:消费1.5倍积分;参加农行几乎所有非专属活动;机票折扣优惠,全价打88折,折扣票再打95折;可根据自身需要,致电农行信用卡中心客服,修改公务卡账单日;尊享特殊调额方式。
  评价:不用说了,所有银行中,最好的公务卡,参考其他银行活动,几乎最后都会加上一句公务卡除外。而农行直接放开了,撩起袖子就是干。而且农行的公务卡还有多倍积分加成,哪怕不是暴涨的倍数,但重在长期拥有啊。还可以享受机票优惠等农行很多白金权益,提额更是看你需要,如果你是公务员,那我直接把卡递到你面前求你办!
  三、建设银行
  建设银行在境外返现这一块一直很能打,今年的muse更是风头无两。36%的返现啊,无敌了!既然把重心都放在境外返现这一块,其他方面自然会有所放松。银联白金卡权益比较普通,金卡方面也没有太多特色,但是汽车卡是必须要说的。
  汽车卡

汽车卡

  年费:200元刚性
  权益:龙卡汽车卡积分兑换专区换油:每2.5万龙卡汽车卡积分兑换100元油费;起积分POS换油:起兑点为5万分,按250分的整数倍兑换;单笔交易最高可兑换2000元(50万分);积分最高兑换比例为充值金额的99%(剩余1%通过汽车卡支付);每周1次的洗车优惠,指定洗车网点最高立减15元,超出部分还可以使用汽车卡积分(兑换比例为4‰)支付。
  评价:用刚性年费来换油和洗车,还有什么不知足?如果能积分池共享,那就可以随心所欲兑换,封神也不是不可能的。
  四、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的长城卡口碑很好,中行白金卡有一项特殊权益,就是非本卡买票的延误险。金卡没了这个2小时延误,还有什么申请的必要呢?
  长城环球通爱驾汽车信用卡

长城环球通爱驾汽车信用卡

  年费:首免,刷五次免次年年费
  权益:加油赠0.5倍积分;指定加油站消费,每月单笔消费满1000元返现50元,每人每月限返50元; 1次免费代驾服务;洗车和道路救援服务包(包含2次免费洗车和无限次道路道路救援服务)。
  评价:也是一张汽车卡,服务于有车一族。如果能消费到一定程度,就可以享有上述权益。
  赞卡

赞卡

  年费:免年费
  权益:消费3笔各199元以上,得电影券两张;单月消费一笔满199元得腾讯视频VIP月卡;10元买优酷、腾讯视频或者爱奇艺的月卡;透支利息7折,分期手续费8.5折
  评价:针对年轻人的信用卡,有6张卡面,个性十足。这些权益在有效期内还是很有用的,但是如果过了期限,就和普通卡无益。但是,这款卡有最大的的优势,就是大学生同样可以办理。
  五、交通银行
  交通银行的活动可首屈一指,最经典的就是最红星期五,已成为活动界的一块招牌。因此,就冲着交行的活动,金卡也很值得推荐。
  沃尔玛卡

沃尔玛卡

  年费:首年免年费,交易免次年刷满6次免次年
  权益:积分最高回馈1%,店外消费每1元累积1分;周五5%的最红活动,专享沃尔玛超市周六至周四2.5%刷卡金优惠;单笔消费达到1000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即可自由分期。
  评价:1%的高额返现,同时又免年费,这张金卡是交行好卡推荐的必推,地位非常稳固。
  华润万家卡

华润万家卡

  年费:首年免年费,刷满6次免次年
  权益:店内1元=3交行积分,双重积分;每月16日系统将自动按照200:1的比例自动进行刷卡金兑换,每自然月积分兑换上限为10万分,即500元刷卡金;每周五超市、加油享5%优惠等。
  评价:双重积分对于交行来说,可用于本行的活动积分兑换,而且交行积分也可以自然转换为华润通积分,这点自由很不错了好吗。当然前提是你家附近有华润万家超市。
  六、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信用卡向来走在发卡前列,发了很多张丰富有特色的卡,人气那是显而易见。招行的固有品质,如信报合一、不滥发白金、活动多之类,非常值得同行学习。招行经典白早已荣登宝座,金卡反而显得比较有看头。
  young卡

young卡

  年费:首免,刷6次免次年
  权益:新户达标即赠品牌拉杆箱或品牌电动剃须刀;每月首笔取现免手续费 ;高达100%的取现额度;生日月尊享双倍积分,每月赠送积分上限为2000分/户。
  评价:凭借生日月双倍积分及每月首笔取现免手续费,加上下卡难度较低,大学生同样可以申请校园版,依旧是高端卡外值得一办的好卡。另外,young卡需30周岁以下人士申请。
  招行还有很多联名卡粉丝卡,比如NBA系列,粉丝肯定很满意,权益方面也达标。鉴于招行积分很值钱,又很难累积,加上信报合一,所以很多多倍积分的联名卡都可以申请。
  待续......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